返回

资讯

乌迪内主帅下课 疯狂11连败!上次拿分还是鸡年

网易体育liuhan04-25 11:11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宣布主帅奥多下课。奥多带领的球队近来成绩糟糕透顶,联赛11连败,赛季还剩4轮只比降级区高4分,仍有降级可能。前尤文后卫图多尔接替奥多执掌乌迪内斯。



    上周末的意甲第34轮乌迪内斯面对弱旅克罗托内,主场早早的进球,但被对手连进两球逆转,最终1-2输球。加上之前的10场连败,乌迪内斯已经在意甲已经连续11场比赛输球。目前乌鸡意甲排名第15,仅比降级区多4分,甚至有降级可能。

    奥多2012年挂靴后成为教练,2016年率领佩斯卡拉成功升级,去年11月成为乌迪内斯主帅。本赛季虽然开局表现平平,但以乌迪内斯的球员配置和投入,奥多的球队表现令人失望。即使赛季中段曾经最高排名攀升至第八,逼近欧战区,但进入2018年2月后球队成绩惨不忍睹。



    乌迪内斯上一场拿分的比赛是在两个多月前,2月4日和AC米兰的比赛1-1的平局拿到1分。之后11场比赛11连败,这一糟糕成绩在意甲无人能敌。除了赛季初贝内文托一度14连败,乌鸡可以说是进入2018年以来意甲表现最差劲的球队。更糟糕的是,他们甚至有可能打破贝内文托的连败纪录。

    球队连败势头难阻,俱乐部高层只能用换帅来解决问题。乌迪内斯俱乐部当地时间4月24日下午宣布了奥多下课的决定,奥多和他的教练组一起离开。

    奥多通过ins表达了对球迷们的感谢,“我有机会成为孩提时代就有着非常大热情和兴趣的有历史的俱乐部的主教练,我和团队其他工作人员一直很全身心的投入也很职业,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即使是在最近一段非常不顺利的时期。我们做了一切努力,试图解决那些困难,但事情并没有如我们想象的顺利。我们显然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态度一直是积极的。球迷们一直对我们无保留的支持,这也让我们即使是在最黑暗的时间里也不曾有过动摇。从未第一天来到这里乌迪内斯的球迷们就像我展现了非常大的尊敬,我来的时候是作为一个客人,走的时候是作为你们的朋友。感谢乌迪内斯!感谢我的技术团队的成员们,我不会忘记这里!”

    乌迪内斯俱乐部没有第一时间宣布奥多的继任人选,但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前尤文后卫伊戈尔-图多尔有望接替奥多成为乌鸡新任主帅。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