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专题详情

分享

赔率盘路分析和欧亚赔率分析

导读:线式分析是以盘路动态为其研究对象,面式分析则把盘口与赔率的差异对比做为研究对象。因此,我们又可以把盘口分析重新划分为:盘路分析和欧亚分析两大方面。而欧亚分析则是盘口分析的最高层次。

足球盘路分析

盘路动态分析方法:盘路动态分析的要点,是对盘口和水位走势的动态分析,这个动态走势,就是盘口从初盘开始直至终盘,整个阶段的变化过程。包括以下三种盘路:1、给水型盘路例:利物浦1:2里昂半球/一球1.00……

查看全部

欧亚分析-盘赔差异法

既然盘口是赔率的衍生品,那么就自然要具备随赔率变化而变化的特征。欧亚的对比分析,是一个纵横交错的立体思维。例如,当盘口与赔率取得一致时,其变化的走势是一个逆向过程;当盘口和赔率相违背时,其变化走势又是……

查看全部

欧亚分析-盘赔走势分析法

赔率和盘口都要经历受注初期、受注中期、受注高峰期、受注终盘这四个重要阶段。在这四个阶段中,盘口和赔率态度都是不尽相同的。那么,在掌握了前面的盘口分析理论后,那么,这些变量的过程等于为我们分析盘口又提供……

查看全部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