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欧冠之巅谁称王?看这3对神仙打架 皇马存致命漏洞

行业动态liuhan05-26 11:08

    2017-18赛季即将迎来最后的高潮,全世界都在等待着明天凌晨的欧冠决赛,皇马和利物浦两家大豪门将展开直接对话。鹿死谁手?比赛没结束,谁也不知道,但我们在赛前可以进行简单的一些分析。《每日邮报》的专家们就认为明天的决赛其实主要看三个对位,基本上哪个球队能在这三个对位中占据上风,就差不多能锁定冠军了:

萨拉赫VS马塞洛


    这二人的较量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与败。萨拉赫是本赛季最火爆的杀手之一,而马塞洛则是近几个赛季最稳妥的边后卫之一,真是矛与盾的较量。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马塞洛造越位失败,导致银河战舰最后时刻丢球。明天的比赛,马塞洛若继续犯这种错误,萨拉赫必然会狠狠的惩罚他。不过,萨拉赫在攻击的时候也得注意防守,皇马左路的马塞洛和巴斯克斯都很有攻击能力,萨拉赫得注意保护身后的阿诺德。

C罗VS范迪克


    利物浦要想赢球,就得靠萨拉赫的进攻。但是,萨拉赫绝不是利物浦仅有的最重要的球员。明天一战,范迪克的位置同样重要。自此范迪克加盟后,利物浦的防守越来越好,荷兰中卫让队友们也变得出色。而对于C罗而言,他将遇到职业生涯最大的一个挑战。所有后卫都不愿防守C罗,因为就算你想到了各种防守他的方法,葡萄牙巨星依然能找到破门之策。范迪克的个子够高,但C罗跳的更高。所以,范迪克明天不能有一丝的松懈。这赛季的欧冠联赛中,C罗已经打进15个。

莫德里奇VS亨德森


    莫德里奇是皇马的中场大脑,他有着非凡的控制比赛的能力,脚下技术实在是无与伦比。他很低调,很少会直接破门,但他沉稳的传球才是最致命的。亨德森明天要做的就是打乱莫德里奇的节奏,尽量的不要让克罗地亚人踢得舒服。因为,一旦莫德里奇踢舒服了,利物浦离输球也就不远了。《邮报》认为亨德森需要尽快的从莫德里奇脚下把球抢过来,并交给前场的“魔术师们”。

    《每日邮报》指出这三组对位(覆盖了前场、中场、后场)的成败将直接决定欧冠冠军的归属。当然了,比赛瞬息万变,赛前的预测并一定就是准的,我们期待双方踢出一场精彩的对决。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