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曝曼联9200万镑求购克罗地亚双星

liuhan07-18 11:13


    《每日邮报》消息,曼联计划豪掷9200万英镑签下克罗地亚双星雷比奇和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和雷比奇在克罗地亚晋级世界杯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穆帅世界杯期间担任今日俄罗斯的嘉宾,他们的表现吸引了穆帅的兴趣。

    穆帅去年夏天就想签下佩里西奇,今夏他不仅要佩刀,还要他的同胞雷比奇,曼联愿意为两人支付9200万英镑。

    佩里西奇效力于国际米兰,在世界杯决赛中一度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联准备报价2000万+达米安求购佩里西奇。老实说这个价码依然不够,而国米的回应当然是价格过低,他们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估计接下来双方会进行一轮的扯皮,只是千万不要向之前两个赛季一样,扯到最后不了了之,佩里西奇目前应该不乏求购者。

    雷比奇现年24岁,此前曾展转在佛罗伦萨、莱比锡、维罗纳等队,现效率在德甲法兰克福,此次世界杯作为克罗地亚主力表示亮眼.雷比奇也是克罗地亚各级国家队的常客,他已为格子军团出场21次打进两球.镜报暗示,他已成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引援方针.而马夏尔则有可能转投热刺。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