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欧冠提点:拜仁赢球大概率 曼城挑战密集防守

竞彩网wangp10-23 10:37

    周二002 雅典AEK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8-10-24 00:55

    雅典AEK上周末联赛做客2比0轻取弱旅阿波罗迈尼斯,中场曼达洛斯和前锋利瓦亚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另一中场埃里克·莫兰打了半场就因伤提前被换下,不过他仍有较大机会在周中继续首发;利亚瓦和后卫H·洛佩斯仍在欧冠4场停赛期内。

    拜仁慕尼黑上周末联赛做客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结束4场不胜,中锋莱万梅开二度,并在罗本被罚下之后助攻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破门锁定胜局;中卫博阿滕、中场里贝里和前锋穆勒轮休,另一中场格雷茨卡伤愈复出;边卫阿拉巴受伤,虽然伤势比预计要轻,但周中欧冠是否会出场还有待观察,中场托利索和边锋科曼继续缺席。上周末的止跌对拜仁士气恢复很关键,面对欧冠连败的雅典AEK,他们取胜机会不低。

    周二029 顿涅茨克矿工 VS 曼城

    比赛时间:2018-10-24 03:00

    顿涅茨克矿工上周末联赛主场1比0小胜弱旅丹斯那切尼赫夫,联赛欧冠的不败场次扩大到11场,前锋卡约德上半场就吃到红牌提前离场,少打一人的他们在第88分钟由中场麦孔完成绝杀。

    曼城上周末主场5比0轻松击败伯恩利,继续以净胜球优势战绩联赛榜首位置,阿圭罗、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和萨内先后破门,伤愈复出的门迪回到首发,赛季初重伤的中场德布劳内也替补复出,边锋斯特林轮休没有出场,主力右后卫沃克上周末因腹股沟有伤缺席,他们两人周中欧冠应该会睡到首发;中场京多安、后卫曼加拉和门将布拉沃都还在养伤,另一后卫达尼洛已经恢复训练,但他本身也只是个替补。矿工欧战主场对英超球队5胜2平,曼城要想大胜可能也不会很容易。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