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倒数第一又遭0-5惨案!近90场输了89场

网易体育liuhan03-22 10:31

  尽管经常被中国球迷调侃,但中国国足可绝对不是世界上最差的国家队。常年排名世界倒数第一的球队,是欧洲鱼腩圣马力诺。圣马力诺全国只有3万人,国脚们基本都是业余球员。在欧预赛中,圣马力诺不出意外的又被吊打了。

  今天凌晨,圣马力诺客场对阵塞浦路斯。塞浦路斯并不算是足球强国,该队在FIFA排行榜上只排在第87位。但圣马力诺更惨,该队在FIFA211个成员国中排名第211。目前圣马力诺有着854个FIFA积分,比倒数第二的巴哈马少了4分。

  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在比分上也有所体现。在上半场中,塞浦路斯就取得了4球领先的巨大优势。在第19和第23分钟,索特鲁点球梅开二度。在第26和第31分钟,库索罗斯和埃夫雷姆也各进一球。在第56分钟时,莱菲斯为塞浦路斯打进了全场第五球。

  在输给塞浦路斯之后,圣马力诺遭遇了28连败。在这段连败期间,圣马力诺多次大比分告负。面对克罗地亚,圣马力诺输过0-10。面对德国、意大利和挪威,圣马力诺都输过0-8。面对瑞士,圣马力诺也曾0-7告负。

  圣马力诺上一次没有输球,发生在2014年11月的欧预赛中,当时圣马力诺0-0战平爱沙尼亚。那场平局,也终结了圣马力诺尴尬的61连败。在那场比赛之后,圣马力诺又连输28场。换句话说,圣马力诺在最近90场比赛中,战绩为尴尬的89负1平。而他们下一场的对手,是今夜爆冷输给哈萨克斯坦的苏格兰,29连败在所难免……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