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国足中国杯5战狂丢14球 从威尔士输到泰国

网易体育liuhan10-24 16:20

  中国杯首场比赛,国足集训队0-1不敌泰国。本届中国杯已经是第3届赛事,在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国足90分钟内都没有赢过,今年换了实力最弱的泰国也难求一胜。

  中国杯在2017年展开首届赛事,国足首战0-2不敌冰岛。在3、4名比赛中,国足凭借王靖斌的进球,与克罗地亚在90分钟内战成1-1,凭借点球大战最终获得季军。

  去年第2届比赛,国足被欧洲双雄击溃,半决赛0-6惨败威尔士,3、4名决赛又以1-4惨败捷克,全国上下一片哗然。

  今年的中国杯,原本国足半决赛的对手是乌拉圭。或许是考虑到去年中国杯的惨败,国足不愿意首战就碰强队,特意挑选了4队中FIFA排名最低、实力相对最弱的泰国。然而,换对手也没有改变国足中国杯90分钟不胜的魔咒,5场比赛一共丢了14个球。

  3、4名决赛,国足集训队极有可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卡纳瓦罗能否率队打破中国杯90分钟不胜的尴尬呢?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