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曼联亏死!6000万强援变水货 恐沦落至土超

新浪体育hezw07-17 11:41

曼联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很差劲,他们在桑切斯身上栽了,在弗雷德身上也是如此。

去年夏天,曼联花费了6000万欧元引进了弗雷德(约合5400万英镑),但过去一个赛季里,弗雷德却没有发挥出应有作用。

土耳其媒体《Fotomac》透露,加拉塔萨雷希望在今夏租借弗雷德,他们愿意付出200万欧元的租借费。考虑到弗雷德在曼联的实际作用,红魔有可能会同意这笔租借。

弗雷德现年26岁,过去一个赛季,他为曼联出场过25次,仅仅攻入1球。

近年曼联为了重返巅峰,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可惜效果并不理想,此前迪玛利亚、法尔考、桑切斯、姆希塔良、德佩等人的引援,基本上都是以失败而告终,而现在博格巴也跟球队矛盾重重,同样面临着失败的命运。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