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意甲2串1:那不勒斯欠缺稳定 尤文图斯适当轮换

竞彩网liuhan10-19 10:35

  周六041 意甲 那不勒斯VS维罗纳

  那不勒斯上轮客场0比0战平都灵,双线作战遭遇连平,联赛前7轮4胜1平2负拿13分排名第4位,本轮将在主场迎战积9分排名第10位的升班马维罗纳,最近10次交手,那不勒斯9胜0平1负,唯一这场失利发生在2015年3月16日,是役客场0比2落败。如今交手,那不勒斯仍是实力明显占优的一方。不过,自今年3月以来,那不勒斯跨赛季各项赛事近15个主场8胜1平6负,表现很不稳定,本赛季此前就曾主场0比1爆冷不敌卡利亚里。不过,防线核心库利巴利解禁回归,这将极大提升防守水准,其他位置上,只有马里奥-鲁伊伤休缺席。

  库穆布拉打入1球,对方送出乌龙大礼,维罗纳上轮主场2比0完胜近况不佳的桑普多利亚,取得本赛季意甲第二场胜利,目前以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10位,对于这支升班马来说,当下成绩已然超出预期,接下来还需再接再厉。本轮意甲,维罗纳将会作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本赛季此前3个联赛客场,维罗纳1胜1平1负表现尚可,期间虽说只打入3球,但与此同时也仅失3球,此外,休赛期间,维罗纳在热身赛4比0大胜ASK布拉沃,给球队增添了些许信心。人员方面,迪卡迈因、贝萨、巴杜伤休,总体上并无太大影响。

  周六053 意甲 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

  迪巴拉闪击成功,随后劳塔罗迅速扳平,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伊瓜因帮助尤文图斯再度建立领先优势,最终卫冕冠军上轮客场2比1击败争冠直接竞争对手国米,拿到含金量十足的3分的同时,亦反超对方登上积分榜首。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强弱态势一目了然,实际上双方最近10次交手,老妇人9胜1平保持不败,近7次对决保持全胜,而距离上一次主场不敌博洛尼亚已经过去八年之久。不过,考虑到诸多主力刚从国家队归来,本场比赛尤文图斯有可能适当轮换,与此同时,道格拉斯-科斯塔、德西利奥、基耶利尼、皮亚察也将继续伤休。但不管怎么说,尤文图斯实力碾压都是不争事实。

  克雷伊奇与帕拉西奥两度帮助博洛尼亚建立起领先优势,但最终上轮却在主场2比2被拉齐奥逼平,最近4轮2平2负,目前以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11位。本轮联赛,博洛尼亚作客都灵挑战尤文图斯,在此之前,博洛尼亚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取得了3胜4平3负的尚可战绩,而在今年2月初,博洛尼亚还曾客场1比0爆冷击败过国米,因此,本场比赛博洛尼亚虽说注定处于劣势,但也并非完全没有拿分机会。人员方面,虽说中场大将索里亚诺解禁回归,但主力后腰梅德尔却因上轮染红本场停赛,而且他还已被证实需要因伤休养约三个月之久,其他位置上,荷兰后卫戴克斯伤疑。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