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联盟抗议西班牙国家德比 12月18日开打19点变凌晨

竞彩网liuhan10-19 10:39

  原定于下周末举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已经确定将会延期。国家德比到底会在何时举行?《每日体育报》和《阿斯报》都指出,这场比赛基本确定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举行。这一天是当地时间周三,这意味着这场比赛将肯定会被安排在中国时间凌晨举行。

  巴萨皇马官方都已经发布公告称,希望比赛在12月18日举行,西班牙足协也希望比赛在这一天举行。但12月18日将是本赛季第一个国王杯比赛日,如果举行国家德比的话,国王杯的关注度显然会大大降低。因此西甲联盟希望在12月4日举行国家德比,而不愿意将比赛安排在12月18日。

  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家德比已经基本确定要在12月18日开战了。《阿斯报》指出,西班牙足协决定不参考西甲联盟的意见,而直接决定在12月18日踢国家德比。如果拒绝接受这一决定的话,西甲联盟将会进行上诉。

  12月18日,是当地时间周三。按照惯例,周中的比赛都会在安排在当地时间晚间举行。考虑到7小时的时差,国家德比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开球。国家德比原本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周六19点开球,西甲联盟此举显然是为了开发亚洲市场。但如今,中国球迷只能在国家德比前夜再定好闹钟了。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