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NBA官方:老鹰锋线球员约翰-柯林斯禁赛25场

NBA官网hezw11-06 10:20

北京时间11月6日,联盟官方宣布,老鹰前锋约翰-科林斯因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25场,他在药检中促生长激素释放肽 (GHRP-2)检测结果为阳性。

科林斯的禁赛处罚将从11月6日老鹰主持对阵马刺的比赛开始执行。

在联盟公布禁赛处罚后,科林斯发表了道歉声明:“首先,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老鹰队、我们的球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区说一声道歉。我明白这件事对我们本赛季追逐的目标造成的影响,对此我感到无比沮丧和失望。对于体内摄入的东西,我一直十分谨慎,但这次我采用了一种不了解的增补产品,它里面含有违反规定的成分。我计划就此事向仲裁委员会申诉,以期尽早回到赛场,继续为2019-20赛季做出贡献。”

本赛季迄今,科林斯出战5场,场均登场32.2分钟,贡献17.0分8.8篮板1.6助攻1.0抢断2.0封盖。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