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2-12!苏神连续两场欧冠惨败拜仁 创尴尬哑火纪录

新浪体育liuhan10-22 10:14

  拜仁4-0大胜马竞,猜猜谁会成为段子手们疯狂调侃的对象?毫无疑问,肯定是苏亚雷斯。

  客场对拜仁一战,苏亚雷斯唯一的一次射门没有命中门框范围,此外还有一次在门前抢点没能够到皮球。苏神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但这场的哑火让他创造了一项尴尬的历史纪录:他成为了欧冠历史上客场比赛连续不进球场次最多的前锋。

  算上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已经连续22个欧冠客场没能进球了。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尼日利亚前锋卡努,他在1999-2004年间连续21个欧冠客场比赛哑火。此外土耳其前锋埃尔德姆在1993-2001年间曾经连续20个欧冠客场不进球。

  当然,更多出现在段子中的,还是苏亚雷斯参加的最近两场欧冠的比分:在巴萨2-8惨败给拜仁,在马竞又0-4完败给德甲巨人……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