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莱万5轮10球创纪录 德甲历史首人

新浪体育liuhan10-25 10:20

  新赛季德甲才进行了5轮,莱万的进球数就已经上双了。在近3轮联赛狂轰9球之后,莱万5轮就进了10球,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一位前5轮联赛过后就能进球上双的球员。

  对阵法兰克福一战,莱万不光上演了帽子戏法,还上演了所谓的“完美帽子戏法”——波兰前锋左脚、右脚、头球各入一球,展现了全面的中锋能力。无论是接应地面传球的左脚和右脚施射,还是接应定位球力压对方后卫的头球轰炸,莱万都能将球送进特拉普把守的大门。

  队友博阿滕赛后称赞道:“你可以在每场比赛中看到,要防守莱万是如此困难。当年他还在多特蒙德的时候,我们面对他时就会遇到麻烦。他的水准,让他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莱万赛后也表示数据对他而言并不那么重要,球队需要他也不只是因为他的进球。

  在舒波-莫廷加盟之后,莱万打满全场的次数也在逐渐减少,不过他表示,被换下场对他而言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少踢20分钟,意味着下一场比赛我会有更多的能量。”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