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中超豪门“捡漏”进亚冠 最强阵容即将打造完毕

网易体育liuhan02-26 10:52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上6点,亚足联发布官方消息,宣布山东泰山的2021赛季亚冠参赛资格正式被取消,广州队接替原席位,北京国安接替广州队直接获得正赛资格,上海海港递补参赛。

  官方公告中写道,“山东鲁能原在的亚冠J组第一档席位已被重新分配给中超联赛排名第二位的广州FC,而广州FC原在的I组第二档席位也被重新分配给北京FC。中国俱乐部的附加赛名额将重新分配给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名球队。”

  2月8日,亚足联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宣布,由于山东泰山俱乐部(山东鲁能)未满足相关准则,决定撤销其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随后多名记者通过社交媒体爆料,亚足联此番决定与前外教团队成员和俱乐部产生的合同纠纷有关。如今,10天的申诉期早已过去,鲁能也没能“翻案”。

  如此一来,江苏队成为了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中唯一没有受到影响的。不过其他3队也都是受益者。广州队(恒大)从I组转到J组,出线情况乐观不少,甚至有希望争夺小组头名;国安虽然分组情况不理想,但无需再从资格赛踢起;原本没资格参加亚冠的上海海港(上港)则成功“捡漏”,获得资格赛席位。

  此外,上港在今天迎来了好消息。3小时前,据记者裴力报道,来自克罗地亚的新援迈斯托罗维奇已经结束14天的隔离观察,按照计划,他将在本周六与全队汇合。上港将以最齐整的阵容备战新赛季。

  据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迈斯托罗维奇的转会费为400万美元。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