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资讯

国米官宣:恰10自由身加盟球队 合同至2024

网易体育liuhan06-23 10:49

  北京时间6月23日,意甲冠军球队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恰尔汗奥卢自由身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据之前报道,恰尔汗奥卢在国际米兰的年薪为500万欧元。

  国际米兰官方推特在宣布这一消息时,配发了一张横跨纳维利奥运河的石桥的图片,纳维利奥运河将米兰市一分为二,配发这张图片寓意恰尔汗奥卢从米兰市的一半来到了另一半。

  同时国米官推还这样写道:“国际米兰俱乐部确认哈坎-恰尔汗奥卢已经加盟蓝黑军团。这位27岁的中场球员已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合同,有效期至2024年6月30日。”

  另有消息称,AC米兰给恰尔汗奥卢开出了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但这并没能打动他。

  恰尔汗奥卢现年27岁,这位土耳其国脚于2017年7月以2300万欧的转会费从勒沃库森加盟AC米兰。

  至本赛季,恰尔汗奥卢共为米兰出战172场比赛,期间他贡献32粒进球和48次助攻。

微 信
朋友圈
微博
评论
发表
关闭

网络出错,请稍后再试!

正在努力加载

回复|举报
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发表观点前请先实名认证。
取消
确定